Beautiful World (Album Version) - Carolina Liar

Carolina Liar唱出It's a beautiful world的时候,主唱Chad Wolf的声音妖娆妩媚得好像在听山羊皮扯嗓子。
尤其是从[All that shit is gone]过渡到这首,真的觉得明天特么的太美好了。什么都不用想。
整张专辑听着积极向上,时不时地还带些热血,让你突然地就想跳舞。不是电子舞曲那种大卖疯,而是可以闭着眼睛跟着乐曲晃晃脑袋,把脑子清空,肢体自然而然就跟着动感起来,然后全身向上蹦、蹦、蹦。节奏明快而不清新,歌词也有很强劲的励志范儿,一股爷什么都不在乎的洒脱感。
一张专辑循环几遍都没有一点儿某些摇滚专辑一遍就能制造的耳燥症,而且每次听完都打心眼儿里的舒服和爽快。
每首歌都行进地很流畅,我个人反正是特别喜欢这张08年的专辑,虽然最近才听到,却也实在是爱不释手。倒是应了他们这张专辑里的一首[Something to die for],夸张点儿就是听完就可以直接去天堂啦!
加之在这么好的春天里,不管是出去散个步还是窝在房间里给自己放个懒假,插个耳机让这个瑞典团队精心做出来的这张专辑[Coming to terms]跟你的耳朵约个会,也实在是没有比这个更舒服的星期六了。
总之,听它就对啦!

2012-03-24 热度(4) 评论(4)
评论(4)
热度(4)

© WINTER LADY
Powered by LOFTER